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欢迎您访问濮阳市信访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信访局开展第七十期干部“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4-3-7 17:50:55    点击:621次    [关闭本页]

    根据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3月7日,市信访局在一楼西会议室开展第七十期干部“夜校”学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俊民出席会议,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瑞敏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市信访局一级调研员纪国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金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对全省项目建设暨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书记万正峰在全市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市促进制造业倍增行动推进会、2023年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暨第四季度“三个一批”项目观摩点评会、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网络行为教育的九条措施》等文件材料。领学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发表了各自的观点看法。

会议指出,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和重要要求,为我们踔厉奋发干事业、砥砺前行建新功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市信访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和省、市工作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决心、勇于开拓新局,全面深化改革,践行人民至上、弘扬法治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科学地将学习内容和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年度各项工作;要知行合一,坚持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在实干中不断锤炼过硬本领;要持续学深悟透,全面凝聚实干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贡献信访力量。

相关评论
共有0人发表过评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信息 | 信访指南 | 信访论坛 | 网上信访
CopyRight© pyxf.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1
     主办单位:濮阳市信访局 电话: 地址:濮阳市黄河中路154号
您是第 个访问者!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04989号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