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欢迎您访问濮阳市信访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示范区信访条例宣传
发布时间:2023-5-18 16:21:32    点击:2836次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提升全区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17日上午,示范区组织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开展信访条例实施一周年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宣传车及宣传展板深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的受理范围、途径及工作程序,就依法维护权益、逐级信访、网上信访、信访信件投递等内容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依法文明理性反映问题和表达诉求,积极为法治社会和谐稳定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发放《条例》宣传解读本5000本,宣传四折页10000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引导广大群众依法有序合理表达诉求,为营造和谐有序的信访秩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以来,示范区严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全面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让群众少跑路,最多访一次,访在家门口,打通解决矛盾问题“最后一公里”,实实在在的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扎实推动信访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切实维护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和谐社会稳定大局保驾护航。


相关评论
共有0人发表过评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信息 | 信访指南 | 信访论坛 | 网上信访
CopyRight© pyxf.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1
     主办单位:濮阳市信访局 电话: 地址:濮阳市黄河中路154号
您是第 个访问者!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04989号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