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欢迎您访问濮阳市信访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台前县开展《信访工作条例》 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5-11 10:53:44    点击:2435次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市相关安排部署,202358日,台前县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走深入实,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信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倩到县政府人民广场宣传活动现场进行参观指导,与在场工作人员及群众共同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落实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现场参观指导)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册和纪念品等形式进行宣传,我局工作人员积极为现场群众讲解《条例》内容,通过现实案例引导群众依法信访,合理维护自身权益。

 

(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同时,在我县重点商业广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区域,利用电子大屏滚动宣传条例标语,确保全方位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在超市商场电子大屏滚动宣传

        各乡镇(街道)通过开设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在各自政府驻地、集市、学校等人员密集地点开展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进学校进行宣传教育)

        我县本次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张、《信访工作条例》单行本1000余册、悬挂条幅5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

  

(在集市及广场驻地开展宣传教育)

相关评论
共有0人发表过评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信息 | 信访指南 | 信访论坛 | 网上信访
CopyRight© pyxf.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1
     主办单位:濮阳市信访局 电话: 地址:濮阳市黄河中路154号
您是第 个访问者!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04989号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