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欢迎您访问濮阳市信访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5-17 10:45:45    点击:4746次    [关闭本页]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5月8日,市信访局组织全市信访系统组织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军在活动现场向来访群众讲解《条例》,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合理诉求。

宣传活动突出主题,宣传形式丰富,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和《条例》口袋书、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答等形式,坚持政策法规宣传与典型案例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条例》等信访领域法规政策,全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条例》实施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条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信访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信访事项受理办理更加规范高效,信访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一大批信访突出问题得到有效化解,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将通过媒体宣传、主题宣讲、举办“我与《信访工作条例》”征文、“书”写《信访工作条例》等方式,持续开展《条例》宣传宣讲,推动《条例》落实走深走实。

相关评论
共有0人发表过评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信息 | 信访指南 | 信访论坛 | 网上信访
CopyRight© pyxf.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1
     主办单位:濮阳市信访局 电话: 地址:濮阳市黄河中路154号
您是第 个访问者!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04989号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