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欢迎您访问濮阳市信访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濮阳市信访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3-6 11:24:58    点击:11689次    [关闭本页]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719日至830日,市委专项巡察组对市信访局党组进行了巡察。930日,市委巡察组向濮阳市信访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巡察整改的责任落实情况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市信访局党组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责任,成立了以市政府副秘书长、局长孙永军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网络信访科、办信科、手机投诉办、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落实整改工作,为整改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落实整改责任,集中力量解决存在的问题。各责任人明确职责和整改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整改任务。市信访局党组对市委专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科室必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正视问题,以强烈的紧迫意识改正问题,以最严标准、最硬措施、最实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三)细化整改措施,明晰工作职责市信访局党组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制定下发了《关于落实市委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形成了整改任务清单,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领导责任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工作部署到位。

二、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关于“市信访局对收到的社保基金领域信访问题没有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向纪检、司法部门移交社保问题线索少”问题的整改情况。

自收到市委巡察组向我单位反馈的巡察意见后,市信访局立即安排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网络信访科、办信科、手机投诉办四个业务科室进行专题培训学习,集中学习后各业务科室再次深入排查梳理出5涉及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的问题线索,经与市纪委相关科室结合,再次排查的问题不属于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线索。市信访局将继续定期梳理受理的涉及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线索,并及时与市纪委相关科室联络,一旦有符合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线索,及时向纪检、司法部门移交。

欢迎干部职工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电话:0393-6669999

邮政地址:濮阳市华龙区黄河中路154号;

电子邮箱:pysjfzx@163.com 。

 

                                 濮阳市信访局党组

                                     2023年3月6日

相关评论
共有0人发表过评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信息 | 信访指南 | 信访论坛 | 网上信访
CopyRight© pyxf.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1
     主办单位:濮阳市信访局 电话: 地址:濮阳市黄河中路154号
您是第 个访问者!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04989号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