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欢迎您访问濮阳市信访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实施“三四五”工程 推动信访积案化解我市安排部署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3-27 15:23:24    点击:5540次    [关闭本页]
        3月23日,我市召开专门会议,就做好近期信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守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延青,市法院院长徐哲、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强出席会议。


         孙起鹏指出,全市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坚持依法按政策解决问题,坚持源头治理化解矛盾,突出控新治旧、标本兼治,以“三零”创建为标志,以“四治”融合为路径,以“五个不发生”为底线,以“强能力、锻作风、访民情、化积案”为主题,按照“六防六促”专项行动要求,推动化解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努力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于下步工作,孙起鹏强调:一是行动要快,专项治理专项推;二是目标要高,阶段工作全年抓;三是攻坚要强,复杂积案分类治:四是方法要实,各项工作统筹做。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供电公司的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分管信访工作的副县(区)长,信访局局长参加会议。

(转自:濮阳政法)

相关评论
共有0人发表过评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信息 | 信访指南 | 信访论坛 | 网上信访
CopyRight© pyxf.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1
     主办单位:濮阳市信访局 电话: 地址:濮阳市黄河中路154号
您是第 个访问者!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04989号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