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欢迎您访问濮阳市信访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副市长王延青检查指导元旦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6 12:12:59    点击:5939次    [关闭本页]


2022年1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延青到一线检查指导元旦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节日安保一线公安民辅警,并向全市公安民辅警、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王延青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图战中心、大广高速濮阳收费站高速交警执勤点、经开区王助派出所,与执勤民警、辅警亲切握手,向大家传达万正峰市长新年伊始对公安民辅警问候和祝福,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过去一年持续奋战在平安濮阳建设上的公安民辅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备勤、社会面巡逻防控、公共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就扎实做好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延青指出,过去的一年,濮阳公安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以“忠诚护旗”行动为引领,以“龙剑2021”为抓手,忠诚履职,勇毅担当,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市公安局荣获“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全市现行命案破案率连续六年保持100%,公安体制机制建设日益完善,基层基础大力提升,机构改革彰显成效,赋能、熵减、复盘等现代管理理念深入警心。这一系列成绩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带领全市公安民辅警奋力拼搏的结果。

王延青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加可期!新年新气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美玉和市局警令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转自濮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相关评论
共有0人发表过评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信息 | 信访指南 | 信访论坛 | 网上信访
CopyRight© pyxf.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1
     主办单位:濮阳市信访局 电话: 地址:濮阳市黄河中路154号
您是第 个访问者!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04989号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