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欢迎您访问濮阳市信访局!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中央和国家机关来访接待场所将继续关闭
发布时间:2020-5-18 08:58:01    点击:5601次    [关闭本页]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白阳)记者17日从国家信访局获悉,鉴于当前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中央和国家机关来访接待场所将继续关闭,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确定,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根据党中央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北京市有关防控安排,国家信访局于1月28日发出通知,暂时关闭中央和国家机关来访接待场所。

  国家信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整体稳定,但部分地区又出现了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加之“五一”假期以后全国人员流动性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北京市有关防控安排,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央和国家机关来访接待场所继续关闭。

  国家信访局提示,中央和国家机关来访接待场所关闭期间,群众可通过网上投诉和写信等方式反映诉求,或就近就地进行走访,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相关评论
共有0人发表过评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信息 | 信访指南 | 信访论坛 | 网上信访
CopyRight© pyxf.pu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1
     主办单位:濮阳市信访局 电话: 地址:濮阳市黄河中路154号
您是第 个访问者!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04989号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